沈阳DM单派发公司

合作电话:159-4025-5294 专注于沈阳各类广告信息投放,包括传单派发、自营沈阳DM报纸广告发行投递、海报张贴、校园讲座及线下活动执行等各类市场推广,沈阳DM单直投派发团队已达百余人。

让人过目不忘的公益广告!

  一般人对公益广告的印象应该都是较平铺直叙的呈现方式,以稳定的心情将信息传达给观众知道……虽然传达的事情很重要,但表现的方法实在难以引起大家的注意!在以非商业的角度,要如何有效的吸引大量的观众就便成很重要的课题!许多公益广告商也意识到这一点,让我们来看看他们是如何发挥的。

 

  不要在太阳下曝晒比切割皮肤癌还容易得多

  (Cooch Creative;澳洲)

  从广告中提供免费的防晒乳,有得看又有得拿,真的很公益。

 

 

  请不要再对印度女子暴力相向

  (JWT;印度)

  这广告似乎有点矛盾,这样大家搭车的时候不就都……

 

 

  当没有人在看的时候,它就会发生…

  (Jung von Matt;德国)

  这是采用互动媒体的装置,当有人在看广告的时候就一切正常,没有在看的时候反而呈现家暴的画面,与真实情境十分类似,同时也在告诫大家不要以为没看到就表示没有发生。

 

 

  不要装作没看到虐待儿童的事件

  (SERVE;美国)

  有没有发现,公益广告可能因为预算的关系不能刊登在显眼的地方,但他们仍妥善运用这些不显眼的地方,化腐朽为神奇,反而造成另外一种吸睛的方式!

 

 

 

  虽然啤酒十分畅销,受到许多人的喜爱,但啤酒常常是引发暴力的根源

  (国家不详)

  喝啤酒也别失去控制,否则自己会做出甚么事可能都难以控制。如果用这种杯子喝酒可能真的会降低不少喝酒的欲望吧…

 

 

 

  节省纸就是拯救植物

  (国家不详)

  随手抽取厕纸不懂得适量吗?别忘纪当你在抽取时就等于你在抽取地球的生命。

 

 

  你也可以帮助童工!

  (AMO Communications Pvt. Ltd.;印度)


  请节约使用

  (Guangdong;中国)

  看来这种环保议题真的需要大家时时留意。

 

评论

热度(3)